人民网>>体育>>滚动

慈世平打球不忘找噱头搞经营 穿熊猫战靴上场

常明

2014年11月04日11:09    来源:燕赵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慈世平打球不忘找噱头搞经营 穿熊猫战靴上场

  这硬汉真会找噱头搞经营

  2.01米的黑大汉,一身健壮的肌肉,脚上却穿着一双带有熊猫玩偶的篮球战靴,着实让人哭笑不得。这就是日前亮相CBA新赛季的前NBA明星慈世平。不,现在叫他“熊猫之友”更恰如其分。

  在首场对阵新疆队一战中,“熊猫之友”33分钟得到23分和7个篮板,第四节拼到脱水,但他加盟的CBA新军四川队还是在主场以101比109输了球。一场比赛拿下20多分的外援,在CBA多得是,所以首战给人印象最深的还是硬汉脚上的那双熊猫战靴。或许有球迷会说,慈世平穿这鞋上场显得很“二”,但不得不承认,他确实达到了吸引眼球的目的。

  慈世平是一个很有个性的人,他曾把自己的名字罗恩·阿泰斯特正式改为“慈善·世界·和平”,这次来中国前,他又改名为“熊猫之友”。那么到底该怎么称呼他呢?慈世平笑着说:“我的朋友、妻子、孩子都叫我Ron(罗恩),在中国也有人叫我Metta(慈善),也有很多球迷叫我Panda(熊猫)。”

  熊猫战靴自然是他的主打产品。这款新球鞋一共有黑白两种颜色,而这也正是大熊猫的颜色。整体来看鞋身和一般篮球鞋并无两样,但是在鞋舌上面则是有一个非常可爱的熊猫玩偶,鞋身两侧更是有两条毛茸茸的小胳膊,整个鞋子看起来都萌萌哒!

  新赛季每场比赛前,他都会穿着这双鞋,鞋舌上的小熊猫是可拆卸的,在比赛开始前我会把小熊猫拆下来扔到观众席,抢到这个玩偶的球迷将会成为当日的球场之星。瞧瞧,这硬汉多会为熊猫战靴搞互动呀。

  慈世平说:“我8岁开始打球,后来我决定在比赛中要增加一些乐趣,就像现在我到了中国,我穿着这双鞋,就是希望能为比赛增添一些乐趣。”慈世平的球鞋在美国的标价为50-100美元。很显然,慈世平来CBA打球不仅可以领到143万美元的年薪,还能帮助他经营个人生意。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