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熊猫之友”自曝PS照片 慈世平变身接地气的潘大福

楼栋

2014年08月11日09:53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慈世平成了接地气的潘大福

新赛季CBA开赛还早,刚加盟四川队的慈世平就已经进入表演时间了。宣布即将改名为“熊猫之友”是他在中国球迷群里造势的第一步,昨天中午他顺势推进,在中文微博上发布了几张PS照片,把自己的脸PS到憨态可掬的熊猫身上。同样爱在微博上搞笑的马布里,这回在场内场外都遇到对手了。

昨天中午,慈世平在微博上放出了第一张PS的熊猫照片,原是一个穿着熊猫服的饲养员抱着一只熊猫幼崽,他把人物面部图像换成了自己的。同时,慈世平还继续煽动粉丝“求关注”:“解放头脑!我还有些特别的东西要放出,请大家支持我的创造力,不然我就不弄了。”之后,他又贴出了熊猫人打乒乓球,以及熊猫人怀抱篮球的PS照片。

这种精心策划的卖萌行动自然得到了中国粉丝的支持,慈世平期待中的互动也来了。上周五,他特地发了条微博,更正自己的新名字是“The Pandas Friend”,还是“熊猫之友”的意思,不过加上了定冠词。但是中国粉丝已经为他起好的新中文名——“潘大福”,估计是不会改了。

这三个字是之前网络误传的“Panda Friend”的中文音译的缩写,“慈世平”来自意译的“慈善·世界和平”,“潘大福”更加符合全球同音化的国际趋势,和“凌志”改名“雷克萨斯”是一个道理。当然,更妙的意味,还未熟谙中文的慈世平此时是体会不到的。网友对评价:“这是个朴实中带有霸气,喜庆中略带一丝土豪气味,珠光宝气又接地气的民族风名字。”

熊猫之友、熊猫PS照片、潘大福,这都还只是慈世平加盟CBA前后一个星期内发生的事,想想长达三四个月的CBA漫长赛季,球迷们就等着乐呵吧。

(责编:实习生 齐佳、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