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公牛期待罗斯提前复出 联手诺阿冲击季后赛

2014年03月24日10:3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公牛期待罗斯提前复出 联手诺阿冲击季后赛

  尽管公牛对于罗斯的恢复情况一直是三缄其口,但最新消息显示,他们期待罗斯赶在季后赛复出。罗斯在去年11月25日接受了膝盖手术,随后宣布赛季报销。如今若是真能提前复出,对于公牛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罗斯受伤后,公牛在诺阿的带领下,表现极为稳定,目前战绩为38胜31负,排在东部第四,距离第三的猛龙也仅有半个胜场的差距。若是罗斯能在季后赛复出,并且恢复到一定状态的话,公牛实力不可小觑。尽管诺阿目前撑起了这支球队,但公牛还是属于罗斯的。在此前公牛击败热火的比赛中,主场球迷对诺阿喊出“MVP”的呼声,但诺阿表示自己并不喜欢,因为“我们的MVP现在受伤了。我们只有一个MVP,那就是德里克-罗斯。我只在乎总冠军,我也希望我们有朝一日可以获得总冠军。至于MVP之类的事情,我不关心。”

  而前不久,对于罗斯是否本赛季复出的问题,主帅锡伯杜的说辞是“如果他得到参加训练的许可,我们会看看届时我们处在哪个位置,但是现在还没有时间表,你必须倾尽全力每天专注于康复,变得更强壮,在他继续前进前我们想确保他已经完全康复。”尽管对于本赛季能否复出的问题没有明示,但此前罗斯表示想要参加今年8月30日至9月14日在西班牙进行的篮球世界杯时,公牛却给出了支持的态度。

  本赛季德里克-罗斯为公牛出战了10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15.9分和4.3次的助攻。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