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公牛主帅:罗斯可能将缺席公牛队本赛季所有训练

2014年02月12日1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公牛主帅:罗斯可能将缺席公牛队本赛季所有训练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近来公牛队当家核心德里克-罗斯的康复情况良好,但球队主帅汤姆-希伯杜却在日前宣布:罗斯可能会缺席公牛队本赛季剩余的训练。

  2013年11月,罗斯遭遇半月板撕裂,并确定赛季报销。尽管玫瑰不能上场比赛,但这位曾经的天之骄子还是用行动鼓励身边的队友,在过去的一个月里,他得到球队所有人的赞赏。

  “当罗斯的身体慢慢康复后,他就一直泡在健身房,你会经常看到他在跑步机上挥汗如雨”,诺阿说。“他是公牛的重要组成部分,他有一种霸气,并且愿意为此付出全部,身为罗斯的队友,你可以感觉到他的心态已经没有了遗憾,他通过努力赶走这一切负能量。”

  “他每天都过得很辛苦,他是公牛的领袖,他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一举一动给予我们更多的支持”,诺阿说。“每天看到罗斯自己练习,我和队友都会额外努力训练。”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