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二月最佳主帅:斯帅只输1场 麦帅带火箭取8胜2负

2014年03月04日07: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二月最佳主帅:斯帅只输1场 麦帅带火箭取8胜2负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NBA官方公布了2月份的东、西部最佳教练,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和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分别当选。

  斯波上月带领热火打出联盟最佳的9胜1负,其中客场6胜1负,10场比赛中7场将对手得分限制在100分以下。该月热火已6连胜收官。

  麦克海尔上月带领火箭打出8胜2负的战绩,这是西部胜率最高的成绩。该月火箭以6连胜开局,期间场均取胜对手13.2分,而该月火箭场均得到111.9分。

  其他获得月最佳教练提名的有:篮网主帅杰森-基德、山猫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公牛主帅汤姆-希伯杜、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和奇才主帅兰迪-威特曼。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