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新赛季精彩开启 5场圣诞大战丰盛美味

2014年10月28日10:35    来源:福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新赛季精彩开启 5场圣诞大战丰盛美味

  NBA新赛季即将于北京时间明天正式揭幕,在休赛期NBA强弱版图发生剧变,争冠形势也有了新的变化。东部在尽量避免复制上赛季的“二人转”场面,西部则呈现前所未有的惨烈。西强东弱的格局究竟会被打破还是延续?新赛季NBA依然充满看点。

  ■新体NBA新赛季的首个比赛日(北京时间10月29日)一共只安排了3场比赛。揭幕战将于北京时间29日8:00举行,由卫冕冠军马刺在主场迎战他们上赛季西部首轮对手小牛。在那轮系列赛中,小牛给马刺造成了很大麻烦,马刺最终通过“抢七”才成功晋级。这场新赛季揭幕战开始前照例将会举行总冠军戒指的颁发仪式。

  首日的第二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9日10:30进行,湖人在主场迎战火箭,伤愈复出的科比将带领“紫金军团”在斯台普斯主场迎战“魔兽”霍华德和哈登领衔的火箭队。此外,魔术和鹈鹕的较量也将于北京时间29日8:00展开。

  新赛季常规赛第一周通常都会上演多场精彩对决,10月31日,今夏重返克里夫兰的勒布朗·詹姆斯将率领骑士在主场迎战卡梅罗·安东尼领军的尼克斯;同一天,雷霆“双少”将在客场挑战“空接之城”快船,这场比赛很有看点,双方拥有多位全明星球员,两队曾在上赛季的西部半决赛中狭路相逢,最终雷霆晋级;11月1日,新赛季首场“洛城德比”闪亮登场,同一天,骑士将前往客场挑战迎来罗斯复出的公牛。

  每个赛季的“圣诞大战”都可以说是NBA的保留节目,今年的圣诞大餐同样是丰盛美味。首场将是尼克斯主场迎战奇才,接下来依次是:雷霆客场斗马刺、热火主场战骑士、湖人客场挑战公牛、勇士客场对阵快船。

  此外,新赛季其他一些备受瞩目的对阵还包括:骑士和马刺分别将在今年11月20日和明年3月12日打两场比赛,届时这两场比赛都将在全美进行直播。

  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NBA将在美国和加拿大以外的两个不同国家举行2场常规赛,今年11月13日,火箭和森林狼将在墨西哥城进行交锋;明年1月16日,尼克斯和雄鹿则在伦敦展开对决。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