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保罗当选洛城年度运动员 CP3:每天打球是梦想成真

2014年03月07日0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保罗当选洛城年度运动员 CP3:每天打球是梦想成真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NBA中文官网报道,在刚刚结束的第九届洛杉矶体育大奖的颁奖典礼上,快船球员克里斯-保罗成功力压其他明星,当选为洛杉矶当地的年度最佳运动员。在颁奖礼上,保罗谦逊地表示,自己已经爱上了洛杉矶这座城市,很荣幸能在这里打球。

  上个赛季,保罗率领他的快船在常规赛中实现了对同城对手湖人[微博]的横扫,这是快船与湖人共用斯台普斯中心作为主场以来的首次,同时,他还率队拿到了队史上的第一座分区冠军。正是由于他率领快船打出了傲人的战绩,大会才决定将他评为年度的最佳运动员。

  “我从小生长在东海岸,而且我曾经发誓不会离自己的家乡太远,”在颁奖典礼上,保罗说,“但是,这里(洛杉矶)每天明媚的阳光让我流连忘返,在来到这里两年半之后,我发现我已经爱上了这座城市。”

  对于保罗来说,能够以篮球为生是他的梦想,他很高兴,自己能够实现这个梦想。

  “我很荣幸,我能够每天都去打球,并且还可以自豪的说,这是我的生活,”保罗说,“对我来说,这就是梦想成真。”

  本赛季,快船继续高歌猛进,保罗同样有着优异的表现,本赛季至今,他场均可以贡献18.8分11次助攻和2.4个抢断,快船也正朝着总冠军在不断努力。对于球队的成功,保罗更愿意将功劳归功于球队的现任主帅多克-里弗斯,他认为,是里弗斯的进取精神鼓舞了他们。

  “我的职业生涯中,此前从来没有任何一个对胜利如此渴望的教练出现过。”保罗说。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