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洛城德比湖人遭48分狂屠 保罗13+11快船六连胜

2014年03月07日14: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洛城德比湖人遭48分狂屠 保罗13+11快船六连胜

  中新网3月7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中午,洛杉矶迎来同城德比,快船“客场”142-94狂屠湖人。

  快船六连胜。科里森得到24分,格里芬20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巴恩斯17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保罗13分11次助攻,格兰杰10分。

  湖人二连败。加索尔21分7个篮板,巴泽莫尔14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亨利15分。

  开场后,湖人5-4领先。加索尔此后有一次精彩的推进,他佯装传球骗开保罗,轻松上篮得手,湖人9-8领先。湖人一度以20-13领先,但快船打出一波14-0,以27-20超出。首节比赛结束时,快船29-27领先。

  快船以一波21-3开始本节,50-30领先足足20分。快船此后攻势不减,单节砍下44分,73-40领先结束第二节。湖人本节只得13分。

  第三节,快船让比赛完全失去悬念,保罗近距离命中后,快船95-49领先了46分。法玛尔此后投中一记三分,但这对填平40多分的大坑来说只是杯水车薪。三节过后,快船109-60领先49分。

  最后一节,快船主力全坐在板凳席。即便如此,湖人仍未能缩小比分差距,最终以94-142惨败给对手。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