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亚太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中国五将全部晋级决赛

2014年10月24日21:0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太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中国五将全部晋级决赛

  新华网墨尔本10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宁)中国小球手们在2014年亚太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上继续星光闪耀!经过24日第二轮的争夺,五名中国选手全部晋级后两轮的决赛,金诚更是凭借出色发挥,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的69杆,以总杆数140杆同泰国选手达万潘古恩并列排在第三位。

  第三次参加该项赛事的金诚对自己当天的表现十分满意。他说:“今天打得挺好,开局不太好,但是推杆给了自己很大信心,到最后还是有几个小鸟没推进挺可惜的。目前成绩不错,但是我不会想太多,不希望给自己太多压力。能拿冠军当然是最好的,尽量打出自己的水平,稳扎稳打就好。”

  2012年获得该项赛事冠军的关天朗当天在抓到5只“小鸟”(低于标准杆一杆)的同时吞下6个“柏忌”(高于标准杆一杆),打出高于标准1杆的73杆,两轮过后以总杆数低于标准杆3杆的141杆暂时并列排在第五位。

  关天朗说:“今天打得其实非常好,跟昨天比就是几个短推没有把握好。现在这个位置挺不错的,跟领先者只有4杆之差,在我前面也没有几个人,很快就可以追回来。我觉得周末还是要按照自己制订的策略打,希望有好的成绩,最终夺冠。”

  2013年获得该项赛事并列第四的窦泽成与另一位中国球手袁也淳以总杆数145杆并列排在第16位,携手晋级决赛。2013年亚太松下公开赛最佳业余球员的刘晏玮当日打出76杆,以总杆数148杆并列排在第29位,也顺利晋级。

  主场作战的澳大利亚选手莫达科当天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的68杆,从而以总杆数137杆在排名榜上傲视群雄,另一位澳大利亚选手斯诺特以总杆数138杆暂列第二。

  亚太业余锦标赛由亚洲太平洋高尔夫联盟、美国大师赛和R&A在2009年2月联合创建,今年有来自亚太地区共116名业余球员参赛。今年比赛的冠军将获得外卡参加2015年4月举行的美国大师赛,以及由R&A主办的英国业余锦标赛。比赛将于26日落幕。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