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BA摘牌仅成交3人 北京前锋被摘走

2014年10月24日15:35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摘牌仅成交3人 北京前锋被摘走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CBA摘牌大会上,20支球队挂出80名球员,最终却只有3名球员被摘走,江苏同曦摘走了江苏南钢的蔡李龙,青岛队摘走了上海队的卢伟,江苏南钢摘走了来自北京队的黄海贝。

  每年一届的摘牌大会是CBA球员流动平台,中国篮协允许每支球队提供几位球员放到市场上供大家选取。实际每支球队的主力阵容早在今夏已完成,外援也已到位,因此摘牌大会并不会有实质性的大交易产生。为防止主力球员被摘走,每支球队都只将本队中的边缘球员挂出去。今年被摘走的三名球员都具备一定实力,其中上海队的卢伟曾在上赛季多次为球队投中关键三分球,蔡李龙也在最近几个赛季中逐渐成长起来,黄海贝转走是因为在人才济济的北京队难以获得出场时间。黄海贝1982年出生,身高2米07、体重125公斤,此前一直在北京奥神效力,去年,黄海贝和孙悦等人一起加盟北京首钢,上赛季一共出战4场,场均上场2.6分钟,一共得到5分。(陈嘉堃)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