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广厦辽宁异军突起格局转变 五强争霸初露端倪

2014年12月15日15:39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广厦辽宁异军突起格局转变 五强争霸初露端倪

  辽宁队的强势爆发,广厦队的异军突起,一下子改变了CBA第一集团的格局。北京、广东和新疆这传统三强绝不会甘心担当配角,五强争霸的局面已初露端倪。

  北京队的“慢热”已经成为了习惯。上赛季常规赛北京队表现平平,但他们最终却笑到了最后。崔万军回归新疆队,球队重回正轨,争冠行列自然不会少了他们。广东队新外援拜纳姆到队后已经解决了后卫位置上的用人荒。可以预期,第一集团球队间的争夺将在常规赛的下半程变得更为激烈。此外目前排在第六、第七位的青岛队、山西队胜率与新疆队相同,第八位至第十二位的球队之间也只有一个胜场的差距,可说是竞争极为激烈,排名会随时更改。

  本版文字 本报记者 陈嘉堃 J189

(来源:北京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