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孙悦:CBA上半程只在摸索打法 进攻时遭遇困难

2014年12月15日10:12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悦:CBA上半程只在摸索打法 进攻时遭遇困难

  本报讯(记者 王洋)昨晚的CBA常规赛第19轮结束后,半程冠军被只输了1场球的辽宁队获得。积分榜上,15胜4负的卫冕冠军首钢队排在辽宁队和广东东莞银行队之后,暂列第3。

  本赛季,首钢队在常规赛中发挥略有起伏,自揭幕战拿下老对手广东队后,豪取3连胜,直到第4轮被浙江广厦队客场降服。之后又以一波8连胜巩固着自己常规赛第2的位置。不过,从做客太原开始,首钢队接连碰到山西、新疆和辽宁3支强队,遭遇3连败。随后,主帅闵鹿蕾通过给球员减压、调整状态,全队又迅速回到正轨,以一波4连胜结束了半程的争夺。

  对于前19轮球队的表现,主力控卫孙悦表示,“上半程对我和全队来说都是一个寻找节奏、摸索打法、改进提高的过程。随着比赛的深入,大家身体上出现了疲劳期,也有一些心理问题,比如包袱比较多,放不开手脚等,导致发挥有起伏。”他还认为,其他球队都重点研究过首钢队,因此首钢队在对手的防守下进攻遭遇困难,大家争取下半程克服这个难题。核心外援马布里则说,这只是常规赛,排名并不重要,首钢队的目标永远都是季后赛。

(来源: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