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李根35+8翟晓川24+6 北京首钢击败同曦

2014年12月10日22: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李根35+8翟晓川24+6 北京首钢击败同曦

  中新网12月10日电 今天晚上,2014-15赛季CBA第17轮的赛事全面展开,北京首钢在客场以121-112击败江苏同曦。此役李根爆发轰下35分8个篮板,翟晓川砍下24分6个篮板,马布里18分8个助攻,莫里斯15分8个篮板,朱彦西13分。同曦方面,麦克唐纳轰下42分,科斯特纳砍下24分,马壮13分,解立彬11分。

  首节比赛蔡李龙追身三分为同曦先拔头筹,宋建骅两罚全中,同曦以5比0开局。几个回合的试探后翟晓川爆发,他反击上篮、正面突破、底角三分连续得分,北京追到11平。随后双方交替领先,首节结束前莫里斯打2+1,不过科斯特纳用三分球还以颜色,同曦以30比28保持领先。

  第二节卫冕冠军北京队开始发力,莫里斯两罚全中,马布里跳投得手,朱彦西补篮,北京男篮打出进攻高潮。在李根连续命中三分后,北京队以52比39领先。主场作战的江苏同曦并不甘心就此缴械,在外援的带领下,他们一路将比分迫近,以60比64落后4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北京队继续保持领先。在莫里斯打2+1成功又再中一球后,北京以90比79领先11分。但第三节后半段同曦再度反扑,卡姆拉尼上篮,麦克唐纳杀伤内线,同曦追到只差5分。三节结束同曦仅以90比95落后。

  末节比赛,同曦一度追到101比103只差2分,但关键时刻马布里挺身而出,他上篮得手稳住局势,此后孙悦又命中三分,北京109比103领先6分。比赛结束前1分40秒,朱彦西命中底角三分,彻底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

  北京队:马布里、孙悦、翟晓川、吉喆、张松涛

  同曦队:解立彬、蔡李龙、麦克唐纳、宋建骅、卡姆拉尼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