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京辽大战引人注目 两队很相似都有超级外援

2014年12月05日18:44    来源:燕赵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京辽大战引人注目 两队很相似都有超级外援

  辽宁队今天在CBA第15轮争夺中客场挑战排名第三的北京队,不败金身能保得住吗?

  无论是打法还是阵容配备,辽宁队与北京队很相似,都有超级外援,都用不错的本土中锋和后卫,而且打球人多,板凳实力也不错,攻守也相对比较平衡。很多位置上,两队对位都能对得严丝合缝,所以这场火拼一定会很精彩。

  外援对位,马布里比哈德森经验更丰富,中锋对阵和后卫对阵,北京队的韩德君和郭艾伦在进攻能力上更突出,而张松涛和孙悦相对防守更突出。在这种情况下,谁能在内外串联上做得更好,谁就会抢得先机。

  不过,主场因素不得不提。上一轮,辽宁队与广厦杀得昏天黑地的时候,北京队与新疆队杀得也是暗无天日,并一度出现了CBA历史上20多分钟的最长中断。结果,主队都笑到了最后。最明显的是北京与新疆一战,在双方发生冲突时,北京还领先7分。可冲突后,新疆队四罚一掷,一下子将差距缩小到1分。马布里赛后气愤地说:“我被别人推了一把,怎么还判我违体犯规?”

  辽宁队客场挑战北京,是他们第一循环最后一个强敌,要想保住不败金身实现15连胜,必须做好苦战的准备。郭艾伦说:“就跟打前十多场球一样,全力以赴,跟对手拼到最后一秒。”

  今日19时35分,让我们拭目以待。本报记者 常明

(来源:燕赵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