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绿地申花宣布吉约入主 年薪250万欧元左右

2014年12月05日18:13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绿地申花宣布 吉约入主

昨天下午,绿地申花俱乐部在康桥基地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法国人弗朗西斯·吉约担任球队主教练,前恒大后卫李建滨等队员加盟申花。据悉,新教练的年薪在250万欧元左右,工资奖金将与球队战绩挂钩。

绿地申花董事长吴晓晖介绍,选中吉约的主要原因:“一是他在过去七八年一直在法甲执教,先后带领了3支都是中下游水平的球队,走进了一个上升的趋势,他还带领波尔多夺取了法国杯冠军。第二是敬业,他带领他的教练团队研究了申花上赛季大量比赛,甚至针对球员做了分析。” 10天前吉约到康桥基地考察,提出了很多建议,并提出在更衣室边上安排个会议室,便于他与球员沟通,另外他还提出在基地要一个小房间,能够与个别球员谈心,“他说,自己是来工作的,不是来享受的。”

昨天吉约本人尚未抵达上海,发布会现场他通过视频表达了对上海申花队的期待。(张硕)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