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洲国家联赛2018年开打 四队率先晋级欧洲杯

2014年12月05日18:12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洲国家联赛 2018年开打

  北京时间今晨,欧足联公布了2018年推行的全新欧洲国家联赛,取代原有的国家队热身赛。欧足联还公布了具体赛制,欧洲联赛将分为四档,每档再分四组,一档各组头名将直接获得参加2020年欧洲杯的入场券。

  在全新的欧洲国家联赛中,欧洲52支球队将会分为四个档次的小联赛,每个档次的联赛又会再分为4个小组,每个小组由3到4支球队组成。第一档的四个小组头名将进入最后的半决赛,争夺本届联赛冠军,而这四支球队将会直接进入2020年欧洲杯正赛。欧洲国家联赛将在2019年9月至11月举行,而2020年欧洲杯的预选赛不会取消,将安排在2019年的3月至11月。(刘大伟)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