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丁俊晖晋级“冠中冠”半决赛 总奖金达27万英镑

王洋

2014年11月05日08:55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丁俊晖晋级“冠中冠”半决赛 总奖金达27万英镑

  北京时间昨天,2014世界斯诺克“冠中冠(Champion of Champions)”邀请赛在英国开赛。中国名将丁俊晖在首日的小组赛中接连淘汰戴尔和霍金斯,晋级半决赛。

  丁俊晖没能打进上个月在成都举行的斯诺克国际锦标赛正赛,近期一直在英国潜心练球,他在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位列第3。此次参加“冠中冠”比赛,他以轻松的心态上阵,在比赛中打出了高水平。首轮比赛他以4比2淘汰戴尔,随后又与近来状态神勇的霍金斯交手,双方战至决胜局,丁俊晖凭借精准的长台进攻6比5险胜,晋级半决赛。

  “冠中冠”比赛创办于1978年,后因种种原因停办。2013年该赛事恢复,并取代了此前的斯诺克超级联赛。赛事为邀请赛性质,总奖金达27万英镑,但优胜者所得奖金不会计入球员奖金排行榜。参赛选手为开赛前1年内各项排名赛的冠军得主,可谓优中选优。本届比赛,16位选手中有13人在近1年来夺得了至少一项赛事的冠军,另外3人则是13位冠军选手之外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

  根据赛程安排,16名选手分4个小组,每组头名晋级半决赛,最终决出冠军中的冠军。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