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袁超:转会协议包括吴冠希 回CBA先和北京签合同

刘晨

2014年11月05日09:05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袁超:转会协议包括吴冠希 回CBA先和北京签合同

  吴冠希因注册手续不全被禁止参赛的事件正引起广泛关注,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也牵涉其中。昨天,副总经理袁超代表俱乐部发布了官方声明,表示今夏与奥神签订的转会协议中包括吴冠希,如果后者决定要回到CBA打球,就必须先跟北京队签订合同。

  袁超透露,首钢与奥神队签订的转会中有6名球员,吴冠希是其中之一,奥神也有义务协助首钢队与这6名球员进行合同谈判签约。但在俱乐部与吴冠希商谈合同的过程中并未联系到他本人,随后求助奥神方面。双方曾达成一个口头协议,如果吴冠希跟北京队签约6年,那前3年他可以被免费租借给上海队。但北京队和奥神队都无法联系到吴冠希本人,最终也没有将口头协议写进合同。但奥神方面已经给中国篮协出具了声明,确认吴冠希已经转会北京。他如果决定要回到CBA打球,就必须先跟北京队签订合同。

  此前,吴冠希的名字出现在了上海队的联赛报名名单中。篮协在11月1日联赛首轮当天通知上海队,吴冠希因存在争议未能注册,不能出战。3日上海男篮发出公开信,质疑篮协,称奥神已退出中国篮协各级别联赛,按篮协规定,该队球员已是自由身。

  另外,北京首钢男篮今晚将客场挑战八一队,全队昨天在雅戈尔体育馆进行了适应训练,并研究分析了对手的比赛录像。据悉,主教练闵鹿蕾提醒全队,不能掉以轻心,要做好比赛过程。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