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丁俊晖决胜局14连胜终止 负墨菲无缘海口赛八强

2014年03月14日0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丁俊晖决胜局14连胜终止 负墨菲无缘海口赛八强

  中新网海口3月14日电 (魏巍)2014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13日结束一场焦点战,丁俊晖未能续写决胜局传奇,苦战九局不敌目前世界排名第九的英国选手肖恩·墨菲,无缘八强。丁俊晖大型排名赛决胜局连胜纪录停留在14场,与亨得利并列第一。

  此前丁俊晖首轮击败李岩,次轮与潘卡·阿德瓦尼对决5比4上演大逆转;墨菲则淘汰了吉米·怀特和马克·金晋级。

  八分之一决赛采用9局5胜制,首局丁俊晖开球给墨菲留出机会,墨菲84比15先下一城。第二局丁俊晖虽然做出几次精彩的斯诺克迫使对手罚分,但手感欠佳,直到局末才以78比72涉险扳回一局。此后墨菲进攻端顺风顺水,丁俊晖数次弹袋而出让现场观众一片叹息,半场结束时丁俊晖以1比3落后。

  休息调整后丁俊晖打出单杆92分和76分追至3比3平。墨菲以94比8取胜第七局拿到赛点,丁俊晖紧追不舍72比8夺下第八局将比赛拖至最终决战。

  决胜局墨菲先得45分占得先机,丁俊晖上手后逼迫墨菲解球失误罚4分,但每得一分都极为艰难,战至17比53丁俊晖一枚红球失之毫厘,将主动权拱手让出。随着一杆黄球稳稳进袋,墨菲以63比17超分。此后丁俊晖没有放弃努力,无奈大势已去,决胜局的比分定格在28比74,丁俊晖终止本届海口赛征程。(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