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斯诺克海口赛落幕 墨菲夺冠打破36个月冠军荒

2014年03月17日14:26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诺克海口赛落幕 墨菲夺冠打破36个月冠军荒

  深圳特区报讯 2014斯诺克海口赛昨晚落下帷幕,最后的决赛中墨菲10∶6力克塞尔比成功夺冠。墨菲收获了个人第五个排名赛冠军,也打破了长达36个月的排名赛冠军荒,也是其个人首次在中国赛场上夺得排名赛冠军头衔。

  1982年出生的墨菲职业生涯首个排名赛冠军就一鸣惊人,2005年年仅22岁世界排名第48位的墨菲,从资格赛一路打起拿下了世锦赛冠军。之后墨菲职业生涯发展平稳,2007年马耳他杯9∶4胜瑞恩戴,2008年英锦赛决赛10∶9击败傅家俊,2011年PTC总决赛4∶0零封古尔德,加上本届海口赛上力克塞尔比,墨菲职业生涯至今总共夺得5个排名赛冠军头衔,在所有选手中排名第15位,新生代选手中仅次于丁俊晖(10)、罗伯逊(9),和马奎尔并列排在新生代第三位。(萧山)

(来源:深圳特区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