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斯诺克海口公开赛八强产生 傅家俊成中国独苗

2014年03月14日14:09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诺克海口公开赛八强产生 傅家俊成中国独苗

  本报讯 (记者迟昕欣)北京时间昨天,2014年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展开第三轮角逐。入围16强的中国三虎1胜2负,其中丁俊晖4比5不敌墨菲、梁文博1比5负于塞尔比,只有傅家俊以5比4淘汰世界第一罗伯逊,成为唯一入围八强的中国选手。

  昨晚丁俊晖与墨菲一役苦战近5个小时,丁俊晖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追至3比3。随后墨菲再下一城拿到赛点,丁俊晖奋力挽救赛点,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不过最终丁俊晖没能续写决胜局传奇,以4比5止步16强,其大型赛事正赛决胜局不败纪录也定格在14场。

  昨天爆冷淘汰世界第一罗伯逊的傅家俊,将在今天的1/4决赛中对阵乔伊斯,后者5比3淘汰了马福林后进入8强。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