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男篮国家队

2015年男女篮亚锦赛落户中国

2014年12月05日18:16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女篮亚锦赛 落户中国

  昨天,亚篮联在卡塔尔多哈召开亚洲篮球中央局会议,会上决定2015年男、女篮亚锦赛都将在中国举办,男篮亚锦赛在长沙,女篮亚锦赛在武汉。

  2011年武汉男篮亚锦赛,中国男篮力压约旦获得冠军,从而拿到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同样,2015年男篮亚锦赛冠军获得者,将直接获得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篮比赛的参赛资格。因此,东道主的地位对于在亚洲范围内已经没有实力优势可言的中国男篮来说非常重要。(陈嘉堃)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