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2014高尔夫球欧巡挑战赛盛开精英赛落幕

2014年10月19日2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高尔夫球欧巡挑战赛盛开精英赛落幕

  中新社重庆10月19日电 (记者 韩璐)19日,2014高尔夫球欧巡挑战赛盛开精英赛结束最后一日赛程。瑞典球手艾德弗和法国球手迈克尔·罗伦佐·维拉分获本次比赛冠亚军,中国球手胡牧与荷兰球手蒂姆·斯勒伊特、德国球手本德·雷塔默并居第三。

  本次比赛中,瑞典名将艾德弗以总杆数201杆,拿到5.6万美金冠军支票。继2009年亚巡黑山大师赛后再尝胜利滋味。

  艾德弗曾在2006年一年赢得三场欧巡赛冠军。但过去两年他一直受到肩伤和坐骨神经损伤困扰,直到最近两个月才逐渐恢复状态。

  获胜后几度激动落泪的艾德弗表示,过去一年对自己而言十分艰难。“我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甚至曾经一度想要放弃高尔夫。今年上半年我的父亲因癌症去世。他在临终时嘱咐我一定要回到赛场。今天我真的做到了,我要感谢我的父亲。”艾德弗说。

  法国球手迈克尔·罗伦佐·维拉19日除了在3号洞吞下帕忌之外,全日共抓到8只小鸟,造出单轮最佳成绩。三轮结束后以204杆获得第二。

  曾在最后一轮第一洞出现重大失误吞下3帕忌的中国球员胡牧,在最后9洞火力全开,在11号洞后连续抓到6只小鸟。最后,胡牧以总杆数205杆获得并列第三,这也是中国球员在欧巡挑战赛历史上的最佳成绩。

  作为一项全新的高尔夫球国际职业赛事,此次盛开精英赛由欧洲男子职业巡回赛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共同认证。这也是重庆首次承办国际高水平男子职业高尔夫赛事。(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