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环海南岛自行车赛第四赛段 王美银继续保有蓝衫

法国车队安东玛奇夺冠赢得黄衫

2014年10月24日16:3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海南万宁10月23日电(记者王继晟)2014年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于23日结束第四个赛段的争夺,最终来自法国马赛苹果洲际队的朱利安?安东玛奇获得了该赛段的冠军,并以13小时22分10秒的个人总成绩超越了中国恒翔车队的王美银,将黄色领骑衫纳入怀中。而王美银从第二赛段开始,已经连续三个赛段拥有象征亚洲最佳的蓝衫。

第四赛段的比赛从海南省文昌市出发,终点设在了海南省万宁市,全长145.8公里。安东玛奇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年的赛事各国选手的水平都很高,而中国选手水平也在不断提高,相信接下来的比赛将会更加艰难。

环岛赛24日将迎来第五个赛段的比赛,从万宁兴隆出发,终点在三亚亚龙湾,赛程全长为192.8公里。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