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环太湖第四赛段延至上海 赛段冠军再度易主

2014年11月05日15:48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环太湖第四赛段延至上海 赛段冠军再度易主

  本报上海崇明11月4日电 记者王向娜 扈建华报道:第五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4日骑到上海崇明岛,这也是该赛事自去年实现江浙联动后,再一次实现了江浙沪三地转战。

  第四赛段的起点设在启东滨海工业园,终点为上海崇明岛,全长129.7公里,途中设有两个冲刺点。本赛段延续了此前三个赛段的“规律”——赛段冠军再度易主,荷兰国家队的于尔根以2小时41分50秒率先冲线,他也是本届环太湖赛上第四个赛段冠军。

  “队伍今天配合得特别好,我抢到了冲刺点,在终点前大家也一直帮助我保持在了一个有利的位置上。”于尔根赛后说。他也期待在后面的比赛中越战越勇,将目前排名第三位的个人总成绩再度提升。

  于尔根抢到了第一个途中冲刺点的领先位置,中国恒翔洲际队的王美银和张恒也有不错的表现,分别抢到了第一和第二途中冲刺点的第三位。

  捷克老将阿洛伊斯拿到了赛段第三名,以沉稳的发挥继续保有最佳车手的橙色领骑衫,同时他还拥有象征冲刺积分第一的绿衫。

  最佳青年车手得主、首日橙衫获得者、来自澳大利亚BFL叉车洲际队的杰西经验还不充足,在今天的赛段中更是欠缺一点运气,在终点前2公里的冲刺阶段,他遭遇摔车事故,总成绩被拉大至第四位。不过,由于排名前三位的车手都超过了23岁,这位澳大利亚小将依然穿着蓝色领骑衫。

  最佳大中华车手红衫仍然穿在中国山东恒翔洲际队的马光通身上,今天他和队友的策略是稳住节奏,力争为队伍把红衫保持到最终阶段。

  5日,环太湖赛将转战张家港双山岛,进行130公里绕圈赛的争夺。

(来源:中国体育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