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科比39+9难救主 湖人106-112负太阳惨遭5连败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4年11月05日14:47

科比无可奈何
科比无可奈何
下一页

人民网11月5日电(胡雪蓉 实习生 龚聪)北京时间11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展开争夺,湖人坐镇斯台普斯球馆主场迎战太阳队。本场比赛科比表现神勇,一人独得39分9助攻。双方将悬念留到了最后一刻,奈何湖人最终打铁过多,最终以106-112负于太阳队,惨遭开局5连败。

数据方面,湖人科比-布莱恩特39分9板、林书豪18分3助攻、韦斯利-约翰逊4分4板、乔丹-希尔15分15板、卡洛斯-布泽尔13分6板4助,替补方面,韦恩-艾灵顿8分4板、埃德-戴维斯4分9板3帽、罗尼-普莱斯3分3助。太阳戈兰-德拉季奇16分7板、马库斯-莫里斯12分6板4助、马基夫-莫里斯23分10板5助、迈尔斯-普拉姆利2分7板、埃里克-布莱索6分1助攻1盖帽,替补方面,以赛亚-托马斯22分9助、杰拉德-格林26分3板、亚历克斯-莱恩2分9板。

第一节在太阳队马基夫-莫里斯的扣篮下展开。本节比赛林书豪表现出色,一扫上场比赛的颓势。湖人队的第一次得分便是源于他的助攻,然后他又命中3分,之后突破上篮连得5分将比赛带入快攻节奏。太阳队多点齐射,而湖人队则由科比-布莱恩特独自撑下大旗,他连得7分,本节还有2分26秒时,科比又命中三分,湖人将比分追成20-22。第一节比赛,太阳队以26-24领先湖人。

第二节双方均换上替补阵容,杰拉德-格林用一记高难度后仰跳投,之后湖人队韦恩-艾灵顿也中投命中。换上主力之后,科比延续了第一节的火热手感,第二节还有6分27秒时,科比中投命中,湖人以32-31领先。20秒后,马库斯-莫里斯突破上篮,格林紧接着三分命中,然后他又表演了一次空中接力暴扣,太阳打出一波11-2分小高潮,以42-34领先湖人8分。湖人危急时刻,普莱斯和科比挺身而出,接连命中两记3分,帮助湖人稳住局势。半场结束,太阳58-46领先湖人。

下半场。卡洛斯-布泽尔终于开始发威,跳投得分后又与科比和林书豪连续得分,湖人将分差缩小到5分。但是之后太阳队德拉季奇和莫里斯兄弟连得6分,湖人队又陷入了进球荒,只有科比一个人苦苦支撑。随着韦恩-艾灵顿与科比拿下湖人的最后6分,第三节结束,湖人将比分追至75-79。

末节以格林的骑扣拉开序幕,之后埃德-戴维斯制造犯规并两罚全中,而科比再次上篮得分,将比分缩小到2分。虽然托马斯和格林联手打出5-0的小高潮,将比分拉大到7分,但是之后科比发威,他连得4分,虽然未能扳平比分但是也没让分差扩大。在比赛还有4分钟结束时,两队分差缩小到只有一分,这时候太阳队后场德拉季奇和埃里克-布莱索连得4分,之后马库斯-莫里斯也上篮得分,而湖人也不甘示弱,依靠着科比的个人能力连得5分,将比分紧紧咬住。关键时刻,太阳队塔克命中3分在仅剩19秒时将分差拉大到7分,之后科比3分失手,湖人丧失翻盘希望,放弃抵抗,最终比赛结束,湖人106-112不敌太阳队,遭遇开局五连败。

(本组图片均来源于osports 严禁转载)

【1】【2】【3】【4】【5】【6】【7】

分享到: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更多酷图

  • 杨威爱子卖萌杨威爱子卖萌
  • 混血名模秀好身材混血名模秀好身材
  • 欧预赛赛场爆发严重斗殴欧预赛赛场爆发严重斗殴
  • 姚鲨再聚NBA赛场姚鲨再聚NBA赛场
  • 刘璇晒与霍尔金娜合影刘璇晒与霍尔金娜合影
  • 潘晓婷:一辈子不"退役"潘晓婷:一辈子不"退役"
  • 孙悦女儿出生孙悦女儿出生
  • 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
  • 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
  •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拿什么拯救"瘪了的足球"?》…
    2. 2上海男篮发表公开信五问题质疑篮…
    3. 3组图:利物浦积极备战 全力阻击…
    4. 4中超颁奖典礼成鸡肋 里皮埃里克…
    5. 5组图:杜兰特威少双双缺战 雷霆…
    6. 6首钢队:当时找不到吴冠希 此事…
    7. 7吸取大连足球的教训(大昭评论)
    8. 8卡卡与妻子发布分居声明 9年婚…
    9. 9富力3年内誓夺中超 董事长直言…
    10. 10上海队再次质疑篮协 吴冠希称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