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上海男篮发表公开信五问题质疑篮协表态

2014年11月04日07:1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男篮发表公开信五问题质疑篮协表态

  据新华社上海11月3日电 (记者朱翃)CBA(中国男篮职业联赛)“注册门”事件3日有了新发展。针对负责CBA联赛球员注册工作的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运管部负责人叶庆晖此前“吴冠希没能注册成功是因为他属于‘争议球员’”的说法,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以下简称“上海男篮”)发表公开信予以质疑。

  俱乐部在公开信中披露,11月1日CBA联赛首轮上海玛吉斯队客场对阵浙江稠州银行队“比赛赛前40分钟”,叶庆晖通过当值技术代表通知上海队,吴冠希因联赛注册手续不全无法上场。针对叶庆晖关于吴冠希属于“争议球员”的说法,上海男篮提出了五大疑问。

  第一,“叶庆晖在比赛当天通知上海男篮,以注册争议为由拿掉上海队一名运动员,出于什么考虑?”第二,“吴冠希在本赛季CBA季前赛已经代表上海队出场,为什么不能参加CBA联赛?”第三,“叶庆晖认定吴冠希属于‘争议球员’,依据何在?”第四,“叶庆晖作为篮协官员,是否足够尊重中国篮协下发的规定?”第五,“上海男篮俱乐部质问叶庆晖代表谁的利益?”

  上海男篮认为,叶庆晖所谓的“争议”,是其不作为、乱作为,随意践踏篮协相关规定的借口。希望叶庆晖作为篮协相关部门的负责人,所代表的利益能与广大运动员的个人利益、CBA各俱乐部投资人的利益以及中国篮球整体发展的利益相一致。

    《 人民日报 》( 2014年11月04日 12 版)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