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吴冠希事件依然扑朔迷离 吴母称儿子要出国读书

2014年11月17日16:33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冠希事件依然扑朔迷离 吴母称儿子要出国读书

  昨晚,CBA展开第7轮较量,上海队的吴冠希仍然未得到上场机会。因为归属权有争议,吴冠希从CBA联赛第一天开始,就被告知不能登场比赛,争议也从质疑篮协办事不力,到质疑上海队玩文字游戏,吴冠希事件还在继续发酵。

  1994年出生的吴冠希司职中锋,曾为奥神队队员。2013年10月16日,吴冠希被租借到上海队,为期1年。本赛季吴冠希将代表上海出战新赛季的CBA,但因为注册身份的归属权出现争议,他一直没得到上场机会。

  关于注册权问题,几家各有说法。奥神表示他们联系不上吴冠希,只有其母亲告诉他们儿子准备去美国读书,因此奥神才放弃了与吴冠希签约的打算,但实际上吴冠希却出现在了上海队的大名单中。上海队表示,一直想得到吴冠希,表示其虽有和奥神的劳动合同,但因为奥神已经很久不给吴冠希发薪水,吴冠希为了获得自由身,夏天通过律师给奥神发出了律师函,声明已经很久没有收到薪水。上海队根据劳动法,认为吴冠希与奥神的合同已经解除,成为自由人,可以与之签约。

  事态发展至今,从罗生门变成了闹剧。从上海方面质疑媒体假新闻,到一些媒体质疑上海队的操作流程,不应该只听吴冠希母亲的一面之词,便认为他现在是自由球员。演变到现在,“问冠希他妈去”已经成为网友的吐槽热词。

  吴冠希事件是否还会有新的变数?最终结果会怎么样,一切只能等待时间给予解答。

(来源:重庆晨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