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傅博:有信心去里约奥运 要让球迷对我们另眼相看

2014年11月17日15:15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傅博:有信心去里约奥运 要让球迷对我们另眼相看

  国奥队的重任如今只有一个,那就是冲击里约奥运会。任务无疑是异常艰巨的,但是傅博也没有提前掉链子。他明确表示,国奥有信心去里约。

  问:“有信心去里约吗?”

  答:“我们这几年联赛基础不错,有不少年轻才俊涌现,再加上海外精英参与,使得我对最终打入前三进军里约有信心!”

  问:“这批球员被很多人认为是最弱的,那么在选人的时候遭遇过哪些困难?”

  答:“目前到了这个层面,更多地是在培养的基础上如何使用这些球员,我们肯定会选择联赛经验丰富的、状态好的、更熟悉的球员。当然,有好的苗子,我们也会慢慢挖掘。”

  问:“国奥目前最需要的是什么?”

  答:“之前亚运会上输给泰国无缘八强,使得国人对我们较为失望。借助这次在武汉进行的四国赛,我希望球队磨合好阵容的同时打出气势来,让球迷对我们另眼相看。”

  问:“问题出在什么地方?”

  答:“我们这支球队从青年队开始就一直在输球,成立U22之后几次大赛也一直在输球,总是输球队员们的自信心肯定要受到影响。其实我们在平时训练里,队员们对教练员的安排执行得不错,在土伦杯的一些比赛里也有着不错的表现,也能打出一些教练的安排,但一到了正式比赛一些东西又打不出来了。我们教练员会根据实际情况对打法进行一些调整,但是也需要胜利才能让球员们对这样的打法更有信心。”

  本版文字 本报记者 李立 J148

(责编:杨磊、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