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奥以快擒“袋鼠” 傅博:我们磨合会越来越好

2014年11月17日08:5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奥以快擒“袋鼠” 傅博:我们磨合会越来越好

  本报讯(记者 肖赧)在昨晚武汉进行的国际青年邀请赛第二轮角逐中,中国国奥队以3比1大胜强大的澳大利亚U22队,他们将与巴西队争夺本届赛事的桂冠。速度成为中国队小伙子们抑制强悍对手的法宝。

  在14日进行的首轮角逐中,中国国奥队以1比1战平本次赛事综合实力相对最弱的韩国队,而拥有多名海归的澳大利亚队则以2比2逼和头号夺冠热门巴西队,于是昨晚的比赛对中国队而言显得至关重要。据了解,虽然国奥队在仁川亚运会上表现糟糕,但由于出现在武汉的这支球队集纳了包括鲁能球员及多名海外效力球员,因此主教练傅博依然相信自己的“最强阵”可以有所作为。在昨晚比赛中,澳大利亚U22队展示了与他们国家队一样的身体优势。在谢鹏飞为中国队首开纪录后,特拉维斯很快就以头球追平比分。关键时刻,国奥队阵中那些有着丰富职业联赛经验的球员显示出超人一筹的实力,吴兴涵、常飞亚两位中超联赛的青年才俊利用技术和速度先后破门,帮助国奥队取得一场大胜。

  由于在稍前进行的比赛中,巴西队以3比0完胜韩国队,这样同样一胜一平的中、巴两队相逢于明天的决赛场。傅博昨晚表示,“随着最优秀的球员到队,我们球队接下来的磨合会越来越好。对阵巴西队,我们只有拼。”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