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奥队尽遣主力登场 马竞小将徐新最吸引人眼球

2014年11月15日13:47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奥队尽遣主力登场 马竞小将徐新最吸引人眼球

  昨晚,2014武汉四国青年足球邀请赛在武汉体育中心拉开战幕,中国国奥队首战与老对手韩国国奥队1:1战平。不过和国足对阵新西兰先赢后平不同,国奥是在一球落后的不利局面下最终扳平比分。

  在经历了失望的仁川亚运会后,由傅博率领的中国国奥队再次踏上征程,为了备战明年3月下旬开战的U-22亚洲杯预选赛,以及随后的里约奥运会预选赛,国奥队在武汉设擂与韩国、澳大利亚和巴西国奥队进行热身。为了打好本届四国赛,国奥队此次征召了27名球员,其中很多球员都已在中超打上主力,而随着李源一、徐新等海归球员加盟,本届国奥队堪称最强阵容。

  首战韩国国奥队,主教练傅博尽遣主力出场,来自鲁能球员就多达4人,其中最吸引人眼球的就是效力于马竞的徐新担任中场组织核心;相比之下,重在练兵的韩国国奥队此番大部分主力都未能随队来华,实力明显削弱。不过即使如此,上半场补时阶段,还是韩国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李英才抓住国奥队解围失误,为球队取得领先。好在下半场稳住心态的国奥队发起反击,并于第53分钟,利用一次前场精妙配合,由吴兴涵禁区后点凌空推射破门,为球队扳平比分。而从整场比赛来看,经历过中超历练的国奥队员们,均展现出相当不错的个人能力,只是在整体配合上略显生疏。

  在本场比赛之前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巴西国奥队2:2战平澳大利亚国奥队。本周日,国奥队将与澳大利亚国奥队过招。(曾昭翔)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