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奥鲁能小将破门救主 吴兴涵1人搅乱韩国防线

2014年11月15日10:2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奥鲁能小将破门救主 吴兴涵1人搅乱韩国防线

  中国国奥队以1:1的比分,顽强地逼平韩国国奥队。此前缺席亚运会的多名鲁能队球员本场比赛也是全部回归,而吴兴涵更是用一粒精彩的进球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

  作为2016年奥运会的重点培养对象,国奥队亚运会兵败仁川让人们记忆犹新。尤其是缺少了多名鲁能队的球员后,球队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好像一盘散沙。而昨晚鲁能队的4名球员,全部回归,并且担任球队先发后,国奥队在面对实力强大的韩国队时,完全不处于下风。尤其是吴兴涵的出色表现,让韩国队的边路苦不堪言。

  1993年出生的吴兴涵尽管只有21岁,但是这名球员本场比赛中已经展露出了高于同龄球员的杀气。这名出自鲁能队的小将,早在2012赛季,就已经成为俱乐部非常重要的一名球员,那一年的出场次数甚至多达20次,这对于一名当时19岁的小将来说,已经是一笔巨大的财富。本赛季,尽管鲁能队花费重金引援,但是这名小将依然能够有10次的出场时间,并且在这10场比赛中,他的传球成功率可以突破80%,这也是主教练安排他上场的一大原因。

  如今这支国奥已经逐渐走向正轨,在傅博的带领下也打出了一些特点,这次的四国赛对于球队而言是一次非常珍贵的练兵经验,如果能够恢复信心,在吴兴涵等人的带领下,国奥队的里约之梦,并非遥不可及。 晓 磊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