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U22男足四国赛:中国国奥队3:1击败澳大利亚队

2014年11月16日22: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U22男足四国赛:中国国奥队3:1击败澳大利亚队

  中新社武汉11月16日电 (记者 张芹)中国男足国奥队16日在武汉迎来U22(22岁以下)四国赛第二个对手澳大利亚队,并最终以3:1取胜。

  由中国、巴西、澳大利亚、韩国4个国家U22国家队参加的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14日在武汉拉开战幕。揭幕战中,澳大利亚队2:2逼平夺冠热门巴西队,稍后进行的中国国奥队与韩国队一役中,双方1∶1战平。

  此次参赛,澳大利亚队带来了大部分海外效力的球员,基本上集结了本年龄段的最强阵容。赛前该队主帅奥雷里奥曾表示,参加四国赛是该队近4个月以来第2次组队,主要以考察海外球员为目的。

  赛前,亚足联公布了2016年U22亚洲杯暨里约奥运会预选赛第一阶段比赛的分档结果。中国国奥队排在东亚区第五,与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朝鲜同为预赛种子队。因此,当晚与澳大利亚队的对决成为双方了解对手的一次难得机会。

  当晚比赛中,上半场第10分钟,中国国奥队谢鹏飞率先远射破门,拿下1分,第21分钟,澳大利亚队特拉维斯头球将比分扳平。半场结束,双方1:1战平。

  易边再战,中国国奥队主帅傅博连续调整阵容,第56分钟,吴兴涵单刀球破门,打入本项赛事个人第2个进球,帮助中国国奥队再次领先。第74分钟,常飞亚弧线球射门扩大比分。全场结束中国国奥队以3:1锁定胜局。

  “很高兴在比赛中锻炼了队伍。”赛后傅博表示,对澳大利亚队一役取得胜利比较难得,无论胜负都是一场高质量的比赛。同时他也指出,通过前2场比赛看到国奥队不少细节需要改进,今后还将继续努力。

  16日下午早些时候进行的韩国队与巴西队的对决中,实力明显占优的巴西队以3:0轻取韩国队。根据赛程安排,四国邀请赛将于18日进行最后一轮比赛,中国国奥队迎战巴西队,韩国队对阵澳大利亚队。(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