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四国邀请赛:巴西国奥队3-0轻取韩国国奥队

2014年11月16日20:0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国邀请赛:巴西国奥队3-0轻取韩国国奥队

  新华网武汉11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劲峰、郑直)正在武汉举行的22岁以下(U22)四国青年足球邀请赛16日展开第二轮较量。率先开场的巴西对阵韩国队的比赛中,实力明显占优的巴西队以3:0的比分轻取韩国队。

  本届四国邀请赛中,巴西国奥队主力尽遣,20人的出场大名单中,几乎均是效力于拉齐奥、巴伦西亚、马赛等欧洲联赛的年轻球员。但因时差和疲劳因素,状态不佳的巴西队在14日首场比赛中,以2:2被澳大利亚队逼平。

  本场面对主要由大学校队球员组成的韩国国奥队,巴西队队员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整体配合上都明显高出一筹。锋线人才济济的巴西队排出常用的“433”阵型,将韩国队逼得只能“龟缩”半场,进攻机会寥寥。

  浪费多次门前良机的巴西队,上半场终场前才打破僵局。比赛第40分钟,巴西队由守转攻快速反击,韩国队员只能战术犯规,将巴西队前锋费利佩安德森拉倒。效力于意甲拉齐奥队的费利佩安德森操刀主罚的任意球,球越过人墙直接破门。仅过1分钟,来自西甲科尔多瓦队的前锋雷德尔,带球突入禁区冷静施射得分。

  下半场开场,韩国队改变打法,更多中场传递尝试进攻,但苦于后防线很难防住巴西队的突破,难以投入足够兵力压上,无力改变场上局面。第90分钟,替补上场的巴西前锋费利佩格多兹,帮助球队再下一城,将比分定格在3:0。

  赛后巴西国奥队主教练亚历山大·伽罗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对今天这场比赛非常满意,每个技术和环节都表现不错,还尝试使用不同的球员,为下场比赛的球员轮换做准备,“中国队还是有些不错的球员,技术也不错,但我们很有信心在下场比赛击败中国队”。

  根据赛程安排,四国邀请赛将于18日进行最后一轮比赛,中国迎战巴西,韩国对阵澳大利亚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