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奥男足集结武汉备战四国赛

2014年11月05日20:1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奥男足集结武汉备战四国赛

  新华网武汉11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劲峰 郑直)中国之队5日发布消息:中国男足国奥队队员5日起陆续抵达武汉开展集训,备战在武汉举行的U22(22岁以下)四国邀请赛。

  本次四国邀请赛国奥队对手分别为澳大利亚、韩国、巴西队。由于比赛都安排在14和18日两个国际比赛日,各俱乐部须无条件放人。因此除因参加足协杯决赛第一回合的江苏舜天队李昂和山东鲁能队刘彬彬等4名队员将在10日抵达武汉外,其他效力于国内俱乐部的球员多数均在5日报到。

  此外,效力西班牙马德里竞技C队的徐新、葡甲莱雄伊什的李源一和贡多马尔的新疆门将叶尔杰提、以及日本J2联赛富山胜利队的高准翼4名球员都将回国参赛,主帅傅博将能派出完整阵容与对手较量。

  据介绍,巴西队已确定来华名单,而韩国足协日前已正式任命率亚运队夺冠的李光钟为国奥队主教练,与中国队的比赛将是其正式挂职后的首场比赛。只有澳大利亚尚未最终确定来华名单。

  根据赛程安排,国奥队将在11月14日首战韩国队,16日与澳大利亚队交锋,18日迎战巴西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