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奥公布大名单海归领衔 辽足杨超声入围

2014年10月29日10:53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奥公布大名单海归领衔 辽足杨超声入围

  沈阳晚报、沈阳网讯(记者 周舟)为了更好地磨合队伍,备战明年的U22亚洲杯比赛,下月中旬,傅博执教的中国国奥将在武汉分别与巴西、韩国和澳大利亚的U22国家队进行三场热身赛,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奥集训名单,辽宁队小将杨超声入选。

  本期名单,山东鲁能和杭州绿城各有5人和6人入选,成为输出大户,而另一个亮点则是众多海外球员的入选。其中,本月征战亚青赛的高钟勋之子高准翼,以19岁的低龄入选,目前他效力于日本富山胜利队。西班牙马德里竞技队的沈阳籍小将徐新出现在大名单上,此外还包括效力于葡萄牙雷索克斯的李源一、葡萄牙贡尔多玛队的叶尔杰提·叶尔扎提。

(来源:沈阳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