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中国队3比3逼平智利 国奥球员引球探关注

 肖赧

2014年05月27日08:5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奥球员引球探关注

在土伦杯第3轮角逐中,中国国奥队连追2球,以3比3逼平智利U21队。两连平的中国队已经引起现场观战的多名国际球探的关注。

首场逼平强大的世青赛冠军法国队后,中国国奥队信心爆棚。与智利队比赛开场仅仅12分钟,中国队就获得了一次点球机会,但是杨超声主罚失败。对手5分钟后打破了场上僵局。在卡斯蒂略第30分钟被红牌逐出场后,少一人的智利队凭借个人能力在第31分钟扩大领先优势。留葡球员郭毅为中国队扳回一分后,德尔加多帮助智利队在半场结束前重新确立两球的领先优势。“从实际情况看,中国队的比赛能力还存在一定欠缺,而智利队的个人能力相对突出,所以即便人数少,他们依然取得领先。”国奥主帅傅博赛后评价说。

中场休息期间,傅博激励队员们说,“既然这次来土伦杯,为成绩而死守没有意义,大家就应该放手一搏,把你们的能力和信心尽可能展示出来。”

下半时国奥队面貌焕然一新,球员也敢于做技术动作,球队的攻防配合渐渐流畅起来。第58分钟,徐新助攻杨超声将功补过,而谢鹏飞的直接任意球破门技惊四座。智利队安德烈斯因冲撞裁判员被红牌罚下场,中国队最终以3比3战平少两人的智利队。

本次土伦杯赛事招来了世界各地超过100名球探。中、智比赛期间,坐在国足主帅佩兰身边的就有来自欧洲五大联赛的专职球探。据一位现场目击者透露,已经有部分球探开始打听中国队球员的情况。而佩兰在与傅博沟通时也明确表示,希望有更多的年轻球员可以到欧洲联赛接受锻炼,这些队员无疑都是国家队未来需要的新生力量。

(责编:实习生 齐佳、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