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奥将集结备战四国赛 傅博:派出最强阵出战

2014年11月02日07:34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奥将集结备战四国赛 傅博:派出最强阵出战

中甲联赛和中超联赛在本周末相继结束,国字号球队的集训随之展开——近日,中国足协国家队管理部下发通知,由傅博执教的U22国足将于11月5日在武汉集结,并于11月14~18日参加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的四国邀请赛,3个对手分别为巴西、韩国澳大利亚U22国家队。

按亚足联规定,下届奥运会预选赛与U22亚洲杯合并,U22亚洲杯前3名方可获得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为备战明年3月的U22亚洲杯赛预赛,教练组希望可以增加集训时间,以便球队能有出色表现——在今年年初结束的首届U22亚洲杯赛中,中国U22国足接连输给乌兹别克斯坦队、沙特队和伊拉克队,小组垫底,因此,在直接决定奥运资格的第二届U22亚洲杯赛上,U22国足至少实现小组出线目标才会令球迷满意。

为尽快搭建球队框架,本期集训教练组招入27名球员进行考察,其中包括“因故未能参加仁川亚运会”的5名鲁能球员。而为掌握海外球员的情况,教练组还筛选了4名留洋球员参加集训,其中在日本富山胜利队打拼的19岁的高准翼成为U22集训名单中年龄最小球员。

“这是目前国奥能凑齐的最强阵容了,感谢俱乐部的支持,之前的U22亚洲杯、土伦杯和亚运会,我们的阵容从来没有这么整齐。”国奥队主教练傅博说,“这期集训要打四国赛,对手实力都很强,有助于我们检验球队的真实能力。”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