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征战四国邀请赛 国奥集训名单公布

2014年10月29日04:1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北京10月28日电  (记者公兵、郑道锦)经中国足球协会批准,中国国奥男足定于2014年11月5日—19日在武汉集训并参加“中国之队”邀请赛,集训名单28日出炉。

  杭州绿城有6人入选;山东鲁能有5人入选,包括刘彬彬、王彤等本赛季中超表现不错的球员;海外球员则有4人入选,包括代表国青征战亚青赛并有出色表现的高准翼,以及留洋马德里竞技队的徐新。参加这次“中国之队”邀请赛的有巴西国奥队、韩国国奥队、澳大利亚国奥队。国奥队将先后与韩国、澳大利亚和巴西队交手。

  根据亚足联最新的竞赛安排,未来的奥运会预选赛将与亚洲U22(22岁以下)青年锦标赛合二为一。只有在2015年3月闯过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拿到参加决赛阶段16强的资格,国奥队才有机会去冲击里约奥运会。

  国奥集训名单:方镜琪、廖力生、糜昊伦、王彤、吴兴涵、刘彬彬、陈灏、常飞亚、李昂、张卫、郭皓、石柯、谢鹏飞、曹海清、冯刚、赵宇豪、臧一峰、徐嘉敏、杨超声、廖均健、王睿、杨挺、张一诺、徐新、李源一、叶尔杰提·叶尔扎提、高准翼。


  《 人民日报 》( 2014年10月29日 23 版)

(责编:白宇、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