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金球奖提名出炉 拜仁皇马各6将入围

2014年10月29日04:1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瑞士10月28日电  国际足联金球奖23人提名28日出炉,C罗、梅西领衔提名名单,拜仁和皇马是最大赢家,各有6人入选。

  西甲独领风骚,为名单贡献了10名球员。除上届金球得主C罗外,C罗在皇马的队友贝尔、J罗、拉莫斯、本泽马和克罗斯,巴萨球员梅西、内马尔、伊涅斯塔和马斯切拉诺也得以入选。拜仁入选6人分别是格策、拉姆、穆勒、诺伊尔、罗本和施魏因斯泰格。切尔西队有3人入选,分别是科斯塔、库尔图瓦和阿扎尔。巴黎圣日耳曼、曼联、尤文、曼城4队各一人入选,分别是伊布、迪马利亚、博格巴和亚亚·图雷。

  金球奖得主将于明年1月12日在瑞士苏黎世公布。


  《 人民日报 》( 2014年10月29日 23 版)

(责编:白宇、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