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仁川亚运会

国奥队24人名单出炉 首期集训与中超抢人

张喆

2014年08月13日09:3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奥队24人名单出炉

仁川亚运会将于今年9月中下旬举行,为备战该次赛事,中国足协日前确定了出战亚运会的国奥队24人名单,傅博担任主帅。国奥队的首期集训将于8月18日~20日在香河基地进行。

在这份名单中,山东鲁能和杭州绿城分别有6人和5人入选,其余除广州恒大和江苏舜天各有两人入选外,9家中超中甲俱乐部各有一人入选。广州三家俱乐部共有方镜琪、廖力生、常飞亚、廖均健共4人入选。

目前距离仁川亚运会开幕只有1个月左右,因此国奥队的亚运备战工作也不得不被提上日程。但让国奥队教练组感到为难的是,由于随后两周联赛照常进行,俱乐部是否愿意放人目前尚未可知,目前有很大可能与恒大争夺中超冠军的北京国安此次却无球员入选,据悉这与俱乐部强硬的不放人态度有关。

国奥队首次集训24人名单

方镜琪、廖力生(恒大);王彤、糜昊伦、刘彬彬、吴兴涵、陈灏、韩镕泽(鲁能);张卫、李昂(舜天);谢鹏飞、曹海清、冯刚、陈中流、庄佳杰(绿城);徐嘉敏(人和);常飞亚(富力);傅欢(上港);郭皓(泰达);杨超声(宏运);孙国文(阿尔滨);杨挺(谢菲联);廖均健(日之泉);王睿(海牛)

(责编:实习生 齐佳、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