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奥点兵32人:鲁能、绿城各有7人入选成大赢家

孙杰

2014年12月02日10:14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奥点兵32人:鲁能、绿城各有7人入选成大赢家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中国奥林匹克足球队集训名单,共有32名适龄球员入选。山东鲁能俱乐部、杭州绿城俱乐部各有7名球员入选,北京国安俱乐部的纳西族小将和丽龙入围。国奥队将在本月5日至明年2月15日集训,期间将参加一系列热身赛。

  征调的32名球员中,鲁能和绿城入选人数最多。21岁的和丽龙目前在国安预备队司职前锋,系首次入围国奥队集训名单。在海外效力的球员中,效力于日本富山胜利俱乐部的高准翼入选。此外,王彤、刘彬彬、李昂、廖力生和杨超声等5名球员已于日前被征调至国家队,备战亚洲杯。

  本次集训具体名单为:方镜琪、廖力生(广州恒大);和丽龙(北京国安);常飞亚、王新辉(广州富力);糜昊伦、王彤、吴兴涵、刘彬彬、陈灏、罗森文、韩镕泽(山东鲁能);傅欢(上海东亚);徐嘉敏(贵州人和);李昂、张卫、张晓彬、陶源(江苏舜天);杨超声(辽宁宏运);石柯、谢鹏飞、曹海清、冯刚、赵宇豪、臧一峰、孙正傲(杭州绿城);裴帅(长春亚泰);王睿(青岛海牛);廖均健(广东日之泉);杨挺、张一诺(成都天诚);高准翼(日本富山胜利)。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