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富力亚冠主场首选还是越秀山 或将迁至珠海

彭博

2014年12月02日10:20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富力亚冠主场首选还是越秀山 或将迁至珠海

  珠海市体育中心开始大型整修的消息,似乎印证了广州富力队将在新赛季迁至珠海的传闻。不过,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1日表示,截至目前,球队一直是以越秀山体育场作为新赛季亚冠主场,向主管部门申报。从俱乐部的表态来看,越秀山依旧是富力队新赛季的主场首选,但也排除将主场放在其他场地的可能。

  “富力迁至珠海”这一则《通知》再次引发热议。日前,位于珠海市体育中心的一家高尔夫俱乐部发布消息,称“接体育中心通知,2015年2月10日起在体育中心体育场举办亚冠及中超足球赛事,12月1日起施工队伍进入体育场进行大型维修工作,我俱乐部需要于12月1日前将场地交还给体育场……”

  由于明年2月10日只有广州富力队这一支球队参加亚冠资格赛的比赛,所以上述《通知》被外界认为是富力队迁至珠海的有力证据。

  1日记者从珠海市文化体育旅游局了解到,珠海市体育中心确实开始整修,由于场地将转租,此前位于该体育场的一家高尔夫球俱乐部随之停业。至于富力队是否迁至珠海,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

  陆毅1日向南方日报表示,《通知》中提到的举办中超赛事,并没有说是作为富力队的主场,中超20支球队均有可能。如果说与富力队有关的话,那就是提到的2月10日举办亚冠赛事信息。

  “我们可以公布的是,截至目前,富力队一直是以越秀山体育场为新赛季亚冠主场,向相关部门申报。”陆毅说。

  虽然陆毅并没有正面回应改变主场一事,但从他的态度可以看出,越秀山体育场依旧是球队主场的首选。不过,越秀山体育场作为亚冠主场,能否通过亚足联的评审,目前还不得而知。一旦评审无法通过,也不排除富力队启用其他体育场的可能,而珠海体育中心或许是备选主场之一。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