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亚足联年度颁奖典礼落幕 中国足球第7次走过场

张喆

2014年12月02日10:4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足联年度颁奖典礼落幕 中国足球第7次走过场

  北京时间11月30日,亚足联年度颁奖仪式暨成立60周年大典在菲律宾的马尼拉举行。今年的中国足球十分惨淡,在各个奖项上颗粒无收,彻底沦为配角。在9项提名中,只有女足名宿、中国U-17女足主帅高红成为最佳女子教练候选人。不过,同获提名的日本U-17女足主帅竹本麻子带领球队获得了U-17女足世界杯冠军,因此此奖被后者夺得。

  在亚足联21年颁奖仪式的历史当中,这是中国足球第7次颗粒无收。在昨天的亚足联颁奖仪式中,出现了广州恒大队执行主帅卡纳瓦罗的身影,算是给本次颁奖仪式中增添了一点中国元素。

  本次颁奖仪式中分量最重的亚洲足球先生奖项,颁给了沙特阿尔希拉尔队的沙姆拉尼。这位沙特队的当家前锋将参加亚洲杯,届时会给同组的中国队带来不小的威胁。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