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亚冠联赛重燃战火 中超双雄盼开门红

2014年02月25日13:17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冠联赛重燃战火 中超双雄盼开门红

  本报讯 (记者 李航)在万千球迷的期待下,2014赛季亚冠联赛今日将点燃战火,投入巨大的中超球队,有望在本届亚冠联赛获得佳绩。

  在上赛季亚冠联赛中,广州恒大笑到了最后,这也是中超球队首次捧起亚冠冠军的奖杯。恒大成功的经历也成为中超其他亚冠球队的榜样,因此本赛季鲁能国安和人和都加大了引援的力度,其中鲁能引援费用更是超过2000万欧元,比东亚区其他竞争对手引援费用总和还多。正因为引入了强援,实力大增的中超球队在本赛季亚冠赛场都是雄心勃勃,晋级复赛成为最低目标。

  根据赛程安排,今日开战的亚冠小组赛将有两支中超球队登场亮相,其中山东鲁能队坐镇主场迎战泰国联赛冠军武里南队,而北京国安队则要在客场挑战日本J联赛的广岛三箭队。尽管泰国球队具备一定的实力,但鲁能队引入多名强援,而且是主场作战,因此首战击败武里南队问题不大,新帅库卡对此也是信心十足。相对于鲁能队来说,客场作战的国安队,获胜的难度则稍大一些,毕竟新帅曼萨诺刚刚接过教鞭,对国安队的战术特点还需要一个了解的过程,何况强援巴拉塔和宋博轩都没有随队出征,因此要想客场击败广岛队难度不小。不过,上赛季亚冠国安队与对手也曾小组相遇,最终淘汰对手晋级,因此再次相遇国安队占有一定的心理优势。“我们来到这里是为了带着一场胜利回到中国,我们希望晋级亚冠下一阶段的比赛。”主帅曼萨诺表示,国安队的目标就是获得开门红。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