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亚足联U23锦标赛预选赛抽签:国奥队签位理想

2014年12月05日14:53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足联U23锦标赛预选赛抽签:国奥队签位理想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斯睿报道:昨日,亚足联U23锦标赛预选赛暨奥运会预选赛抽签仪式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被列为种子队的中国国奥队与新加坡、老挝和蒙古队分在J组,主帅傅博表示签位理想,将抓紧时间做好搜集对手情报工作。亚足联已确认中国承办J组赛事。

  亚足联去年推出U22、U23年龄组的亚锦赛,每两年举行一次,2014年在阿曼举行,2016年在卡塔尔举行,2016年U23亚锦赛为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这项赛事分为东、西亚预选赛,中国和韩国、澳大利亚、日本、朝鲜成为东亚区种子队。中国队具体赛程为:3月27日首战蒙古队、3月29日对阵新加坡队以及3月31日迎战老挝队。东、西亚共10个小组第一和5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将晋级U23亚锦赛,前三名将入围2016奥运会。

  不过,中国国奥队的徐新、李源一等海归球员因欧洲联赛无法参加集训,廖力生、杨超声、刘彬彬等五名主力被抽调跟随国家队备战亚洲杯,随后再到国奥队报到。按照计划,国奥队将在今日集中,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一个月的训练,以储备体能为主。随后,傅博将确定海外拉练人员,前往西亚和欧洲打多场热身赛。在欧洲比赛期间,在欧洲效力的海外球员也将与国奥队会合。本次集训,广州恒大廖力生、方镜淇,广州富力常飞亚、王新辉,前广东日之泉廖均健以及从广州恒大租借至辽宁宏运的杨超声、青岛海牛的王睿等7名粤将入选。

  李斯睿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