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天津女排外援效率下降 自我调节为扭转颓势

谢晨

2014年12月05日14:26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女排外援效率下降 自我调节为扭转颓势

  加盟天津女排后已参加了四场比赛,不过内索维奇和莫尔纳两人的进攻效率却在逐渐降低。为了扭转这样的颓势,二人也在积极努力地调节自身。

  大个子内索维奇在第五轮主场与北京队的比赛中大放异彩,加盟天津队的首秀便拿到了全场“得分王”。不过随后与河南队、八一队、辽宁队的三场比赛中,内索维奇的大力跳发球虽然还保持着较高的威胁性,但她的进攻得分却在持续下降。“有了第一场的好表现,对手们肯定也都会重点研究我,在比赛中重点拦防我,这一点我预料到了。之前几场我的进攻受阻比较多,自己也挺着急的,不过我和球队的磨合时间不长,调节更多的还是需要从自身做起。这段时间我也想了很多,自己还是要把进攻的线路打活,争取每次扣球都能够发出全力,也许效果会好一些。”内索维奇说。

  至于莫尔纳,她本身的特长是后排的一传和防守,不过在目前天津队阵容大轮换的环境之下,她也需要时刻做好准备投入进攻。莫尔纳说:“我的身高不够,所以进攻需要和二传找到最好的节奏,我们现在还在磨合,我感觉自己的身体状态以及和队友们的默契都比之前提升了很多,我也会积极调整身体状态,努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尽快展示出来。”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