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短池游泳锦标赛第二日:宁泽涛小试身手破纪录

李天然

2014年12月05日14:34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短池游泳锦标赛第二日:宁泽涛小试身手破纪录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4年短池游泳锦标赛在卡塔尔多哈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预赛中,中国游泳队虽然进入了六个项目的次轮,但在与高水平运动员的竞争中实力仍有差距,最终的成绩并不理想。

在50米自由泳预赛中,宁泽涛表现比较出色,以21.26秒的成绩排名总成绩第九位,在晋级的同时也打破了自己保持的21.35秒的全国纪录,距离日本选手伊藤健太保持的亚洲纪录只慢了0.01秒。在晚上进行的该项目半决赛中,宁泽涛由于出发稍慢,最终排名第十二位,未能进入决赛。不过,50米并不是宁泽涛的优势项目,他也表示预赛的成绩已经比之前有一定的提高。

男女混合4×5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中国队派出了孙晓磊、索冉、陆滢和宁泽涛,他们以1分39.17秒的成绩位列第七位,巴西队获得冠军。女子50米蝶泳半决赛陆滢以25.50秒排名第五晋级决赛。陈欣怡在女子100米混合泳半决赛中以59.49秒位列第九位,无缘决赛;沈铎在女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排名总成绩第十二位,也未能顺利突围;曹玥在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排名第八位。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