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女运动员需爱情滋润 婚配问题往往只能内部解决

叶 勇

2014年12月05日14:24    来源:新华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运动员需爱情滋润 婚配问题往往只能内部解决

冯坤昨天出嫁了!新郎是圈内人,也是“老对手”,泰国女排现任主帅加提蓬。明天,夫妻俩将在泰国陆军俱乐部举行结婚宴会,明年1月还将在北京举行中式婚礼。

36岁的冯坤,曾被视为当时世界上最好的二传手。加提蓬今年48岁,曾是泰国男排国手,自2001年担任泰国队主教练后迅速提升球队战绩,曾经带队夺得世界女排大奖赛第四的战绩,被称作“泰国排球的教父”。在他的带领下,泰国女排曾多次击败中国女排并夺得亚洲冠军,他也曾不止一次称赞当时的中国女排队长冯坤是“最棒”的。能在退役的数年后找到人生的归宿,冯坤是幸福的也是幸运的。两位最棒的新人泰式唯美婚纱照在网上曝光后,网友给予了最美好的祝福,郎平也送上了祝愿:“衷心祝福冯坤和加提蓬收获了一份真爱!祝贺他们喜结良缘!”

运动员有着普通人一样的七情六欲,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也需要爱情的滋润。但由于职业的特殊性,普遍身材较高,能够与他们相配的人群较少,尤其是女运动员,在婚配问题上,往往只能内部解决,而由于粥少僧多,很多的女运动员往往解决人生大事的时间不得不推迟,甚至有的人只能孑然一身,形影孤单一辈子。一位现役国家女排的选手,由于26岁了仍无恋爱对象,心情郁闷已经影响到了她在联赛上的表现。球队领队非常善解人意地为她介绍了一位男友后,这位国手在联赛场上的表现焕然一新。

所以我们在祝福冯坤的同时,还应该多关心更多的冯坤们,只有更多的热心人为他们送上实实在在的帮助和祝福,她们才能回报我们更多精彩和快乐。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