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冯坤泰式唯美婚纱照曝光 新人将接受皇室祝福

龚洁芸

2014年12月03日09:16    来源:解放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冯坤泰式唯美婚纱照曝光 新人将接受皇室祝福

  冯坤要结婚啦,新郎是“老对手”、泰国女排现任主帅加提蓬。

  昨天,冯坤的泰式唯美婚纱照曝光。4日,两位新人将接受皇室御赐圣水祝福,届时泰国公主将接见他们并送上祝福;6日,夫妻俩将在陆军俱乐部举行结婚宴会;明年1月,在北京举行中式婚礼。

  10月初,冯坤在微博中确认了自己将结婚的消息:“各位亲们,本姑娘要结婚了,感谢一直以来关心帮助过我的人,感谢大家满满的祝福。对排球的热爱,对纯真感情的期盼,让我收获了一份真爱。感恩缘分,期待与大家一起分享幸福的时刻。”

  冯坤今年36岁,曾以队长身份带领中国女排连夺2003年女排世界杯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被视为当时世界上最好的二传手。加提蓬今年48岁,曾是泰国男排国手,现为泰国女排主帅,自2001年担任泰国队主教练后迅速提升球队战绩,曾经带队夺得世界女排大奖赛第四的历史最佳战绩,被称作“泰国排球的教父”。在他的带领下,泰国女排曾多次击败中国女排并夺得亚洲冠军,他也曾不止一次称赞当时的中国女排队长冯坤是“最棒”的。

  虽然加提蓬有点发福,但冯坤说,这正是她喜欢的类型。冯坤和加提蓬相识很早,12年前在德国举行的女排世锦赛两人第一次见面,但直到今年才走到一起。为了冯坤,加提蓬开始学习中文,冯坤称赞自己的夫君“善良、有亲和力,对家庭有责任感”。加提蓬则对泰国媒体说,两个人喜欢旅游、热爱音乐,能一起玩得起来。

  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给冯坤送上了祝福:“衷心祝福冯坤和加提蓬!祝贺他们喜结良缘!感觉加提蓬非常热爱排球,对他的球员也非常好,相信以后也会很好地呵护我们的坤儿!” 

 

(责编:龚聪(实习生)、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